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的区别:

1、从路况上来分析,兰德酷路泽越野性能比普拉多更加强大,适应性强,底盘稳定,开到在130km上没有飘的感觉,而普拉多在高速行驶时会有飘的现象,这就是在底盘上的差距;

2、普拉多是倾向于城市用的SUV,而兰德酷路泽就有点像悍马的性能,在军用或恶劣的环境下使用才能真正发挥出本性;

3、与普拉多相比,兰德酷路泽更加豪华,顶配有三把差速锁,越野性能更强悍,普拉多只有两把差速锁。不过两辆车都是带大梁的纯正越野,公路性能稍差,但越野能力都很强大;

4、外观区分,兰德酷路泽比普拉多大一圈,而且排量也更大,看上去更霸气;普拉多的前脸格栅是纵向的,兰德酷路泽是横向的,尾部的后备箱打开方式也有所不同;

5、按排量区分,普拉多目前有2种排量,一个是2.7L,一个是4.0L;兰德酷路泽也有3种排量:4.0L,4.6L,5.7L。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霸道(普拉多)和陆巡(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两款不同的越野车。区别在于:

1、霸道比陆巡小点;

2、霸道全是v6发动机,陆巡有v6,也有v8发动机;

3、价格差得很多,霸道52万到69万不等(单指提车价格),而陆地巡洋舰价格在74万到112万之间。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型外观。兰德酷路泽比普拉多要大一些,给人的感觉要更加粗犷,另外,这两款车在前脸格栅上面也有一些差别,不过总体而言,这两款车在外观上的区别并不是很大;

2.、舒适性。个人感觉普拉多驾驶起来更舒服一些,但是也有朋友更喜欢兰德酷路泽,这个真的是要因人而异;

3、驾驶感。如果你是喜欢开车时那种胸有成竹的操控感,兰德酷路泽简直比普拉多要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