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酷路泽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fj酷路泽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车就是为越野而生的,喜欢激情的可以选择入手:

1、为了追求出色的越野性能,FJ酷路泽搭载了丰田声名卓著的VVT-i4.0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因其卓越的可靠性和强劲的动力源而赢得过广泛的美誉,FJ酷路泽强劲的发动机与5速自动变速器的完美结合,确保能够释放出源源不绝的动力;

2、此外,FJ酷路泽配备了可控闭合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让驾驶员能够挑战自己的个人驾驶技术的极限,享受纯正越野车的乐趣;

3、此外,FJ酷路泽的分时四驱系统还能让驾驶员根据路况,自由地在四驱和两驱之间切换。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J酷路泽的确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比较有历史传承的越野车,外观时尚复古,动力充沛有力,开起来回头率甚高,如果您是一位刚刚涉足越野圈的朋友,FJ酷路泽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J是酷路泽家族里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以卡通的外形和强悍的越野能力著称,可能舒适性会比较差,因为FJ的使命就是挑战各种艰难的路况,通过性可以说是世界前列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