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特兹试驾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阿特兹试驾测试如下:

1、新车外观方面传承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的设计风格,整车流线型非常优雅不失气质,特别是点阵式网状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ALH自适应LED前大灯可通过摄像机识别车辆。物体,独立控制照明;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0mm、1840mm、1451mm,轴距2830mm,车身侧面“魂动”线条尽显轻奢轿跑风范,全系标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凸显出强烈的时尚运动感;

3、内饰方面新车依然突出运动风格,但中控层次分明而简洁大气,新空调面板设计更人性化,方面操作;

4、仪表盘从炮筒式改为三连环式,遗憾的是仅有中央为液晶显示屏。内饰使用了大量奥司维材料从而提升了质感。让人遗憾的是新车依然采用普通天窗,同挡次的车型基本都有全景天窗可选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采用了大量Nappa真皮材质,中控区域配有悬浮式显示屏,并在下方加入木纹装饰,给车内带来了一丝丝的豪华感。而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后排空间方面,全新阿特兹的表现与老款基本一致。阿特兹刚上市的时候,最大的卖点就是外观、操控性、底盘,还有动力总成(这点仅限2.5L的),试驾过2.5的,我感觉这个价位区间内,阿特兹应该算操控性算上乘的那一拨;动力虽然不猛,但是跟变速箱匹配的很到位。就像38号说的那种感觉,油门行程分为3段,第一段踩下去,已经准备降挡,第二段踩下去,已经降挡完毕,第三段踩下去,直接就蹿出去。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老款相比,尤其是车灯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车灯的照的范围很大,然后找到了一些盲区,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带日行灯的自动大灯总成完美,远近光LED标配,特殊就在尊崇带大灯主动转向,就是你转弯时大灯跟随方向盘的方向转动照亮盲区提高安全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