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瑞维亚油耗是多少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瑞维亚再次推新的丰田大霸王previa不只沿袭了整个车系的一贯风格,而且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舒适、安全等几大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1、市区堵车稍微有点高,高速还是很不错的,总之在情理之中;

2、油耗不是很好但是就是秀安这样的动力,平均就是只有10.3的水平;

3、开车习惯及所跑道路的状况有关了,全程高速车辆满员,一箱油走720公里,综合的话我大概3天跑完一箱油约走650公里吧!(注;一箱油约加63升左右)。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瑞维亚大霸王的油耗,不知道你是问2.4还是3.5它的发动机就是原来进口佳美的发动机,3.5的发动机也用在凌志的ES350上,油耗2.4大概13左右,3.5大概15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瑞维亚油耗比较高,大约在10-11个左右的,普瑞维亚是丰田系的一款商务车,整体评价还是不错的,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