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汉兰达混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丰田汉兰达混动版:

1、从汽车的外观上来看,这款汽车和燃油版非常类似,所以辨识度上不是很突出,前脸和大灯都基本上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所以给人一种比较老气的感觉,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很多的视觉惊喜。但是在两侧还是进行了细节的变化,例如雾灯的加入,将大灯变成了大灯组合设计,更加突出汽车的大气,不过这款汽车最值得一说的是动力方面,虽然很多人都是颜控,不过相信对于实力会更加看重吧;

2、内饰上,表现和以往的水准持平,不过配置上表现得非常出色,包括最先进的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以及紧急刹车控制等。汽车材料选取上也一如既往的良心,大面积采用全真皮的设计,质感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了进一步增强驾驶者的舒适性,还加入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并且汽车的内部空间非常宽阔,所以实用性方面非常强大,特别是对于家庭而言,这样一款大空间的汽车非常值得期待;

3、动力是这款汽车最突出的亮点部分,汽车专门配备了V6的电动发动机,所以在油耗之间做出了很好的平衡,与之搭配的是一个四缸和六缸的发动机组合,能够使汽车的燃油经济达到8.1,全轮驱动的配置也增加了汽车的动力。传动方面,其采用了电力和燃气动力相组合的CVT无线变速器,所以全系基本没有抵挡位的操作,世界一流的AWM系统支持坡道下坡和控制等操作,极大提升了这款越野型汽车的操控性能。在五百蚌的车身下,汽车依然能保持令人的运动型,在同级别的汽车中确实少见,其能够迅速的适应各种各样的道路状况,表现其强大的越野能力。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丰田汉兰达混动版跟燃油车型一样,汉兰达混合动力车配备了丰富的功能,包括先进的驾驶员安全辅助设备,如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货物空间也没有收到电池组的影响,并且在实用性和燃油效率之间做了一个很好的平衡。跟燃油版本之间最显着的差异是动力总成。虽然燃油型号提供四缸或六缸发动机的选择,但混合动力车专门配备V6+电动马达。根据官方数据,这套组合能够产生306马力,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8.1L/100km。当然全轮驱动也是一个标准配置,装载全轮驱动的汉兰达燃油车燃油经济性约为10.7L/100km。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的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有LE,XLE,Limited和Limited Platinum4个装饰水平可以选择。动力来自于一款3.5升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马达,产生306马力。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入门车型LE标配了18英寸车轮,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带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干预,自适应巡航控制,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后视摄像头,双区自动气候控制,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蓝牙,6.1英寸触摸屏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