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座汉兰达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只有五座和七座,不会有六座的:

1、在7座SUV领域,前几年一直是汉兰达的天下,汉兰达凭借出色的性能和空间,在国内极为畅销,并且口碑一直非常不错,不过随着途昂、传祺GS8的崛起,汉兰达的市场份额逐渐被抢占;

2、从外观上看,丰田Harrier的前脸是一体式的设计,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直接相接,显得十分大气。另外,丰田Harrier的新式车标也为他的霸气挣足了面子,如果你不时常关注丰田的话,绝不会以为他是丰田的车,此外,丰田Harrier在保险杠上也做了熏黑的处理;

3、来到车身侧面,丰田Harrier线条勾勒极富动感,车身修长、凸显的视觉效果非常受消费者欢迎。尾部造型饱满圆润,中间一条纤细的红色装饰件与两侧狭长的尾灯紧密连接,敦实的后保险杠内嵌入了双边共出的排气口装饰,这样的设计也显露出了新车不错的性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5*1690mm,轴距2700mm。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没有6座的,动力方面,丰田Harrier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L的混合动力。其中2.0T的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193Nm,2.5L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效果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高配的版本中还有四驱动力可以选择。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没有6座的,7座内饰方面的设计比较简单大气,横向拉伸的中控布局设计,视觉上的表现极为不错,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银色镀铬条装饰,不仅时尚,触摸感也是不错的。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粗细大小设计合适,手握感极为不错。内镶式的多媒体触摸屏充满了科技气息,功能上支持蓝牙、手机互联等。配置上,丰田Harrier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