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征服者参数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征服者参数:

1、福特征服者是 5.4L V8的设计,把最需要的地方提供85%的峰值扭矩在1500转的扭矩,这是非常重要的拉动了大负荷从停止状态;

2、阀组技术(每缸气门数)可以让发动机自由呼吸,提高了马力,5.4L发动机产生310马力的动力和365磅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一切的动力传递给驱动轮,一个6速的自动变速器的方式;

3、其宽6挡价差有助于发动机产生大量的低端扭矩(如牵引任务),并提供高效的运行,在6挡超速在高速公路上。这台发动机也灵活燃料的能力,因此可以运行在E85燃料,汽油,或任何两者的结合。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征服者的仪表盘具有原始的机械感,中控面板区域没有大尺寸屏幕,只有简单的音频系统以及手动空调,对于一辆大排量的车型来说,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真皮方向盘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不是握感,而是多达3圈半以上的转动圈数,我在这里真诚的建议车主不要单手握方向盘驾驶。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福特征服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平稳,舒适,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独立后悬挂,以及短期和长期臂悬架,使每个车轮独立粗糙或凹凸不平的表面为光滑和控制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