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4发动机不是进口的,是中国的,和传传祺SUV-GS5是一个厂家:

1、广汽传祺GS4定位于“国际新派SUV”,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

2、2016年11月15日,2017款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为235T(1.5T)车型增加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四驱车型;

3、2017年6月16日,传祺GS4 PHEV车型正式上市,其搭载的是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4发动机是国产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采用德国博士管理来调校的,涡轮在1500到4200持续输出高扭矩,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燃油更经济,国家现在实行1.6排量以下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现在购买GS4可以剩下5.6千块。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4的发动机为1.5T发动机,是国产的,是在广汽传祺番禺动力总成工厂生产的,该工厂拥有发动机缸体、曲轴、凸轮轴、缸盖以及连杆这五大机加线和变速箱装配线,可产发动机25万台,二线正在加紧建设,扩产后传祺番禺工厂整车产能将达到65万辆/年,发动机70万台/年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