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5车外表看,这车绝对是外貌协会的最佳选择,高端大气上挡次,无论是停车还是驾驶,都有一种范儿在里面:

1、原创度非常高,这在国产汽车里还真的不多见。开出去辨识度非常之好,比H6有过之而无不及;外观越来越顺眼,耐看;

2、内饰方面呢,中控软性材质包裹,四门软性材质包裹,都彰显了厂家的诚意,内饰的设计相比较外观的特立独行,还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

3、传琪GS5的乘坐空间足够大了,后排乘客的腿部和头顶的空间也很不错。储物空间上,前排中央储物空间太少,不方便放手机等常用的小东西,前排手套箱一般,但是有照明灯还是比较贴心,四个车门的储物空间还算不错;

4、后备箱比较规整,空间上由于目前没怎么装过东西,没有直观的感受,从目视感觉上来说应该属于一般水平,想来家用应该够了。尤其是后备箱垫子下除了备胎的位置外,其他的小空间也比较多,适合放一些工具之类的东西。传祺小五的配置来说,性价比很好,多功能方向盘,安全系统,稳定的地盘,缺点是油耗高,有异响整体设计与做工与同级别合资车还有不小差距。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5的车身比较重,配置单上写的为1.7吨,和雪佛兰科帕奇差不多,也都是名副其实的油老虎,也就是油耗比较高,平均一公里七毛钱;再就是虽然广汽的做工一直不错,但是到了自主品牌,它的品质控制也有一些问题。现在主要问题一个是异响,车门、后备箱门等地方用不了三年都存在大大小小的响声,虽然不影响驾驶,但是影响心情。再就是空调震动过大,能听见明显的压缩机工作的声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传祺GS5优点是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做工、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价位偏高,保有量少,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