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怎么样费油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5是款真正的越野车,非承载式车身,自重较大,而汽油版车型的动力稍显不足,所以油耗确实较高,平均在12个左右,而柴油版是个不错的选择,动力足扭矩大,相对省油:

1、哈弗H5是长城汽车旗下纯粹的国产ORV越野车,2012款哈弗H5于2012年7月14日在长春车展正式上市,售价9.28-16.88万;

2、2018款哈弗H5经典版于2017年8月4日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10.78-13.68万元;

3、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新增CarLife手机互联、DTS音效等时下流行配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这款车是越野车,越野性还是不错的,肯定有好,油耗大概10到11个左右,不费油,油耗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新款H5重点提升了舒适性和品质感,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多媒体屏融合了MP5、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配合高保真DTS音效系统,共同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操作便捷。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专业领航版的配置丰富齐全,匹配了包括智能天窗、DVD+倒车影像、GPS、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防眩目室内镜、四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舒适性配置;其安全配置同样令人满意,匹配了包括双安全气囊、锁车后自动闭窗功能、安全吸能管柱、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保护(KISI)安全带、96位可变密码芯片防盗系统、安全提示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保证了车型拥有高安全。这款车的油耗在10个左右的,具体的油耗还跟你的驾驶习惯和用车路况有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