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骑士为什么口碑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骑士口碑不好的原因就是小毛病不少,油耗也相对较高。这款车的缺点:

1、细节做工有待加强。这个真是不敢恭维,喜欢完美的人请绕行;

2、胎噪略大,140迈以上明显感到;

3、前脸设计的还可以再嚣张一些;

4、后排头部空间略小;

5、骑士加速是软肋,喜欢飙车的人绕行,价格略高,要是再低1-2万,绝对很有优势,我仔细研究过海马骑士及同价位SUV的参数配置,总的来说,通俗的讲,骑士更重视“温柔”,像一个贴心的知己。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不好,可能是因为它是国产车吧。个人觉得骑士不错,配置上还是亮点颇多了,从源自于欧洲经典SUV平台的底盘技术到DVVT-2.0发动机,从主驾驶8向调节再到ESP系统,可谓从舒适度到安全度都有了不少提升嘞。可以去查找一些骑士走丝绸之路的内容看看,过程零故障,可以看出骑士的品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骑士它的实际百公里综合油耗7.8-8.8升,算是众多SUV车型中较省油的车型。与这台双VV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器,操作起来十分顺手。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才12万多,富裕出来的钱还可以进行改装。但是这款车的口碑不好,应该就是小毛病有点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