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7的价格在25-31万左右:

1、红旗H7搭载两款由中国一汽集团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CA6GV与CA4GC20T,具有出色的动力性及经济燃油性;

2、CA6GV作为一款高端V型6缸发动机,采用VIS可变容积腔和可变长度塑料进气系统,结合VVL技术,保证了先进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排放水平;

3、红旗轿车从一诞生就成为我国高级领导配备用车,可以说是风靡一时。到奥迪A6进入中国后,红旗的地位才被奥迪取代。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5款红旗H7 3.0V6尊贵型售价为:47.98万元,3.0V6豪华型售价为:39.98万元,目前红旗H7的优惠幅度很大,有6-7万元的优惠,并且提供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7的价位从249800元到479800元,有1.8T、2.0T、3.0L三种排量,目前都有优惠,还是可以入手一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