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敞篷版是硬顶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7敞篷版是硬顶的,软顶的很难制作的:

1、外观上看这款车与普通的H7并没有太大的却别,矩形的大灯看着炯炯有神,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装饰设计,看着非常醒目;

2、车身石村看着跟普通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敞篷的外观看着非常的漂亮,既圆润又饱满的车身非常的大气,而它与普通的敞篷车型不同的是它采用了四门设计风格,而且前后的门把手上都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非常的便利;

3、内饰部分的一大亮点就是方向盘了,这款方向盘采用的是四幅式的设计,中间的logo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红太阳,而是采用了汉字“红旗”的标识,这一点的设计几乎是史无前例的。中控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全液晶的设计风格,兼顾时尚的同时也照顾到了科技感。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观上来看,红旗敞篷版采用的是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设计与硬顶版车型并没有区别,从设计来看,这款新车很可能采用了硬顶敞篷设计,由于是在基础上打造,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所以,这依然是一款四门版车型。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7敞篷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5mm、1875mm、1485mm,轴距为2970mm。车顶结构上,红旗官方并未公布将采用硬顶式还是软顶式,所以我们还不知道它到底怎么样,但是根据之前参展车型来看应该是一套可拆卸的硬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