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宝利格1.8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泰宝利格1.8t性能还不错:

1、1.8T发动机,采用了航空级全铝合金的构件,强度提高,质量更轻;

2、DOHC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结构,5500rpm时达到最大功率118kW,从2100rpm到4000rpm可输出215N·m的峰值扭矩,技术上全面超越了传统的1.8T发动机;

3、1.8T发动机采用HONEYWELL超高压TCI-Tech电子涡轮增压技术,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滞后问题,实现了与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的动力响应灵敏度,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并且在提高热效率、增加升功率的同时,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率,降低污染物排放。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泰宝利格动力: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三菱发动机,采用全时四轮技术驱动,整体动力表现比较够用,起步慢,但提速快,网友称“起步速度不是太好,毕竟车身自重在这放着呢,一点七到一点八吨的重量,让它的起步性能发挥的不是很好,当发动机的转速上升到2000转的时候,你可以明显感受到涡轮增压系统运行起来,它的加速性能不错,在转速达到2000转以后,提速很快,加速很好。”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泰宝利格动力方面,宝利格智尊版没有变化,依旧提供搭载1.8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的两款车型,传动部分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华泰宝利格的燃油经济性较差,油耗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