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特拉卡2.5t柴油4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特拉卡2.5t柴油4驱官方指导价: 24.28万:

1、2.5升柴油机带有增压器,使功率能够达到100PS,这一功率对于2.5升柴油机来说已经不错,实际使用中动力的表现是温和的,毕竟柴油机的功率提升速度远远不如汽油发动机,但是柴油机的特点也是汽油发动机无法比拟的,那就是柴油机的低转速输出的扭力一般都很大,表现在特拉卡车上一样;

2、发动机在2000转左右加速减速都很顺畅只是没有汽油发动机反应灵敏,这也是柴油机的特点之一;

3、此次对比的汽油发动机特拉卡是3.5升发动机所以感觉汽油机的特拉卡动力强劲这也是非常正常的,如果是同样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可能在发动机低转速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就不如柴油发动机好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特拉卡2.5t柴油4驱官方指导价: 24.28万,特拉卡造型简单,空间宽敞,动力充足,在驾驶过程中特拉卡表现比较稳定,特拉卡虽为柴油车,但其在性能上不仅可以和汽油发动机竞争,而且更环保、更节油。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 24.28万,柴油发动机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发动机转速比较低情况下可以长时间保持扭力输出的最大值。而汽油发动机要长时间保持高转速会对发动机有很大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