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a30长宽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和悦a30这款车是一款小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米,1.7米,1.5米:

1、车真的很宽敞,所有的人坐在我的车,乘坐排在第一句话肯定是这是车内空间是真大啊;

2、动力够用,提速较快;操控平稳,悬挂舒适,稳定性及通过性表现较为不错;燃油经济性好;

3、网友满意度高 内饰用料一般,整体工艺有待提升 总体讲造型设计,稳重的车身,侧身腰线流畅,整体造型时尚大气,网友称“外形嘛,前边感觉车很大气,后面很高挡。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悦a30长宽高是4.4米,1.7米,1.5米。和悦A30采用与和悦RS 1.5相同的发动机,是江淮目前最新的一款动力单元,具有VVT技术,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3500-4500rpm,数据上看完全跟上主流,拖动和悦A30这样的小车理应不成问题。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悦a30这款车得长度为4.4米,宽度为1.7米、高度为1.5米。和悦A30是同悦的替代车型,外形不错,但轴距短(相对于和悦)但可以满足家用,和悦的外形、轴距都属于中级车了,比A30要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