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a30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和悦a30保养灯归零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按下驾驶员信息中心(DIC)显示器右侧的CLR按钮,确认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这将从显示器上清除信息并复位;

2、按动驾驶员信息中心(DIC)显示器右侧INFO按钮上的上/下箭头,进入DIC菜单;

3、在100%ENGINE OIL LIFE(100%发动机机油寿命)菜单项点亮显示后,按住CLR按钮,百分比将变为100%,机油寿命指示器即被归零;如果百分比没有变为100%,则重复以上步骤;

4、关闭点火开关;

5、如果起动车辆时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再次出现,则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未被归零,重复归零。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按住仪表盘上的“0.0”按钮、打开点火开关,此时左手一直按装0.0”按钮、当仪表盘显示屏上显示下列某条信息,松开“0.0”按钮即可、再次按压“0.0”按钮确认就可以了。和悦A30是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日上市推出的江淮第二代乘用车平台下的首款家轿产品,是江淮汽车旗下乘用车产品战略平台产品之一,是一款“四养、三高、两大、一低“的新价值中级车,填补在同悦与和悦之间的车型空缺。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插钥匙后(不旋转钥匙),按住仪表盘按钮不放,约5秒。2、钥匙旋转到加电挡位(不启动车车),还是按住仪表盘按钮不放,约5秒。这时候能看到仪表盘的那些灯都亮了,进入自检程序。3、等待“扳手”自动消失吧,消失后再松开按钮,取下钥匙了。4、关好车门,上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