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宝斯通9座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凯宝斯通没有9座的:

1、目前安凯宝斯通共有五种型号的车型,分别是HFC6700JK4、HFC6700Y4,HK6606JK,HK6606JK4,HKC6700JK;

2、主销车型HFC6700JK4还分有三个版本,商务公务版、2012款公务版,VIP版,商务公务版和2012款公务版可乘坐22人,商务公务版比2012款公务版增加了液晶显示器等多媒体设备,VIP版可乘坐16人,但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调整座位数量;

3、HFC6700Y4可乘坐22人;HK6606JK和HK6606JK4可乘坐17人,HKC6700JK可乘坐22人。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凯宝斯通没有9座的,安凯宝斯通现在的主销车型是HFC6700JK4,22座的卖得比较好。安凯在2008年就通过了美国DOT认证,之后随着安凯客车不断出口到世界各国,安凯客车陆续通过了欧盟WVTA认证、澳大利亚ADR认证等各国出口认证,并率先通过了美国环保部EPA13排放标准和欧IV排放标准。安凯客车目前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首批获得3A级出口信用评价的汽车企业。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凯宝斯通没有9座的,有五种车型,乘坐人数有17人,22人,16人。从2009年开始,安凯客车产品进入美国并逐步在市场站稳脚跟。 2010年,安凯豪华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美国,单车价值超过200万元人民币。目前安凯双层观光客车在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华盛顿、迈阿密等美国城市批量运营,成为当地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成为中国客车在国际高端市场的践行者。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安凯双层大巴服务伦敦黄金旅游线,是中国客车走向世界的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