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自主品牌车子中还算不错,但不能与合资车相比:

1、驭胜,是福特与江铃的合资公司-江铃股份打造的中国乘用车品牌,其产品也是中国汽车市场难得的严格意义上的合资自主产品;

2、驭胜品牌专注于SUV、MPV等乘用车跨界领域,致力于为各族群打造高质、活力的跨界车产品,驭胜品牌将承担起江铃汽车进军乘用车市场重任;

3、目前,江铃汽车生产的全顺、撼路者、途睿欧等均为福特品牌,从此在SUV、MPV等乘用车领域,驭胜产品与福特产品一道在中国市场形成了拉网式全领域布局。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驭胜是江铃股份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整车外形高大,车身尺寸为4740mm/1895mm/1862mm,轴距达2750mm,大尺寸带来大空间,采用的是江铃新时代全顺系列发动机,也就是V348发动机,采用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TDCI)电喷技术,外形很拉风,动力绝对强劲,地盘调校非常到位,只要别老和Q7比,应该是物超所值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不错很大气,不过动力和变速箱不行,不要光看别人怎么说,很多都是买不起的人在瞎评价,自己买不起就巴不得别人也买不起,个人觉得自己开过才知道好不好,别人说的只能是参考!如果真想买的话,就去4S店看一看咯,这样比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