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l买完有后悔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xfl不知道别人怎么看的,反正我绝的这车挺好的,肯定不后悔,有以下优点:

1、外观帅,帅到没朋友,英伦风的奢华,不得不说,英国人的审美还是可以的,连恩佐 法拉利都赞叹 捷豹E-TYPE是世界上最优美的跑车;

2、全铝车身,同级别重量最轻,跑的贼快,配上ZF的8AT变速箱,还是很棒棒的;

3、配置高,同样的价格,绝对是同级别车里配置最高的,性价比非常高;

4、动力强,操控棒,造跑车出身的jag,在操控 性能 速度上,绝对是业界一流水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捷豹xfl太小众,保值率低。配件巨贵,因为没有副厂开模具研发,所以全是原厂进口配件,用英镑换算的,换算成人民币就贵的你不敢相信。我的XJL配一个前唇就7500块钱。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捷豹xfl维修巨贵,因为整车都是全铝车身,整车的配件都贵,所以买jag,保险上不能省,该上的保险都上齐。不然到时候碰了撞了,怕是修的肉痛,不过我想有钱人不会在乎的,后悔也是不存在的,这车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