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中意主继电器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飞中意主继电器基本上是在主驾驶的方向盘下的。继电器的作用是:

1、继电器功能其他的继电器功能是一致的,继电器在电气自动化行业中的作用启动了“开关”的作用,即通过控制一个电路通过断路器来控制下一个电路通过这个中间环节;

2、汽车继电器一般用于电磁或固态,电磁继电器直接来说就是线圈通电产生磁场将动触电吸引并贴合静触点从而接通电路;

3、固态主要用于通过二极管的电流中产生电子,电子碰撞到一个类似三极管的物体上,当光电强度达到一定值时,这个三极管导通连接到下一个电路。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飞中意主继电器是在主驾驶的方向盘下面,你找找看。继电器是一种电控制器件,是当输入量(激励量)的变化达到规定要求时,在电气输出电路中使被控量发生预定的阶跃变化的一种电器。它具有控制系统(又称输入回路)和被控制系统(又称输出回路)之间的互动关系。通常应用于自动化的控制电路中,它实际上是用小电流去控制大电流运作的一种“自动开关”。故在电路中起着自动调节、安全保护、转换电路等作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继电器可以扩大控制范围:例如,多触点继电器控制信号达到某一定值时,可以按触点组的不同形式,同时换接、开断、接通多路电路。还可以自动、遥控、监测:例如,自动装置上的继电器与其他电器一起,可以组成程序控制线路,从而实现自动化运行。哈飞中意主继电器一般都是在主驾驶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