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王子汽车那里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郑州基地是定位为实施“两微”(微客、微轿)的生产基地,所以海马王子也将悬挂海马郑州的车标,并将区别于海马海口基地独立运作和经营:

1、海马王子长/宽/高分别为3590*1540*1486mm,轴距2332mm展示了其标准的微型车身材。在悬挂系统方面,海马王子的前悬架系统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系统为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带横向推力杆;

2、而在动力方面,海马王子搭载排量为1051cc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7.5kW(65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83N·m/3000~3500rpm;

3、海马王子作为海马郑州首款A00级别的轿车,承担了海马郑州微轿战略先锋官的角色。微轿市场的竞争也相当激烈,奇瑞QQ3甚至已经卖出了2.68万元的低价。在这个时候,涉足微轿市场的海马如何率领海马王子驶向深蓝,将极其挑战海马人的智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集团第一款A00级产品、海马郑州“两微”战略下的中坚车型,海马王子融合了海马集团多年的中级轿车制造经验,是其倾力打造的一款以“魅力好品质、致力新空间、实力新安全”为个性标签的精品微轿;动力方面,海马王子采用同级车里鲜有搭载的四缸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具有工作平稳、惜油如金、欧Ⅳ排放等优点,是A00级车中的高效节油发动机。另外,海马王子还拥有卓越而扎实的底盘功底,精心调校的前后悬架及转向系统,使海马王子具备了卓越的操纵稳定性,确保最高车速状态下平稳驾驶,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郑州工厂投产的首款轿车在内饰方面,海马王子的中控台还是显得比较简洁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其下方的仪表盘显示很直观。内部空间也较为宽敞,能够照顾到驾驶者的驾乘舒适性,也满足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