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旅大海狮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旅大海狮房车是很不错的,质量非常好,设计很合理,值得拥有:

1、厦门金旅轻客生产线采用轿车式自动化生产流程,引入模具冲压车身技术和整车阴极电泳涂装工艺;

2、其第六代PPG无铅环保漆与160度密闭高温烤漆 的使用,全方位提高车身的整体美观度与耐用性,保障整车10年以上不生锈;

3、1.2mm超厚专业钢板的应用,配合自主的车身设计,使整车更加坚固、安全,时尚美观。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旅海狮是由厦门金龙旅行车公司生产的新款车型,5月17日-21日出席沈阳春季车展。这不仅标志着一款新车型登陆辽宁市场,更标志着“金旅海狮”自2011年登陆辽宁以来取得的优异的成绩。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旅海狮系列产品在发动机上采用日本丰田技术的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以其精准调教达到低转速、高扭矩,从而实现同类车型中的最低油耗。另外,整车采用模具冲压的车身技术,显著特征是整个顶棚是采用冲压成型。车身采用日 本进口1.2mm优质板材,比国内同类产品厚度增加0.3-0.4mm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