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尚s30发动机耐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智尚s30发动机的质量是挺好的,是比较耐用的:

1、这个发动机采用塑料进气歧管,具有的特点是轻量化:重量仅为传统铝制进气歧管的40%,性能提高:内壁光滑,提高充气量,可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和扭矩,降低噪音:其材料尼龙(PA)具有减震消声和耐磨性,环保:进气流畅,使燃料充分燃烧,废弃产生率下降;

2、采用铝制机油盘增加了与缸体连接刚性并降低因曲轴高速转动而发出的噪声;

3、提高曲轴箱密封性,防止杂质进入,并收集和储存由各摩擦表面流回的润滑油,散曲部分热量,防止润滑油氧化。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尚S30搭载的是与宝马同平台由华晨新动力研发的4A15发动机,性能绝对没话说,质量也好,比较耐用,我本身就是智尚S30的车主,这款车起步快,加速流畅,很不错。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尚S30用的是新晨动力1.5L 102马力 L4的发动机,动力系统可以称得上是金牌动力系统。而新晨动力是全球唯一的宝马发动机生产合作企业,发动机自然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