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阁瑞斯9座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阁瑞斯9座商务车还是不错的,这车挺保值的,如果没什么大问题,还是值得选择的:

1、阁瑞斯是华晨金杯以丰田Granvia为原型车,完全按照丰田理念和技术进行生产的一款商务型MPV;

2、针对的客户群主要是在公务、商界有所作为的精英。在外形上,它大气凛然、超凡脱俗,映射出乘车者的与众不同;

3、此次推出的全运纪念版7座,9座,11座车型均在官方售价的基础上优惠了24000元,优惠力度相当大。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阁瑞斯9座商务车采用国际MPV标准的高级轿车底盘,车体采用丰田整车高张力钢板一次性成型技术,确保最严密的安全防范,达到世界顶级安全标准。车身线条流畅奔放,配备不同系列的丰田原装和丰田技术发动机,就算是二手的,也是值得选择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阁瑞斯9座商务车作为新成员,在威望、品质、安全、宽敞、舒适、服务六大标准基础上,把空间利用发挥到了极致,就是是二手车,也不会太差的,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