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凯迪拉克ats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租凯迪拉克ats的价格要看地区的,不同地区都是不同的,具体如下:

1、这款车大概售价已经过 30W了 ,首先,我不知道你所在,也就是承租公司的地方在哪,如果小城市,估计您是带司机的那种,而不是“自驾” ,那么价格就要低一些,600左右一天,里面包涵保险之类的全款600左右;

2、至于为什么价格上不去,就是因为 600 左右是车费,客户还有多付一份钱给司机,所以车款就不好太高;

3、反而你所在的城市是一线城市,那么自驾的吸引力就比较大 ,车款 + 保险给你个建议大概在800 左右一天, 公里数说实话,根本没有必要限制,车本身就不怕跑。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ATS目前官方指导价为29.88万-42.88万之间。 技术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9.88万,全系匹配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主动降噪以及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等功能,如果租借的话,我这边是400元一天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ATS是凯迪拉克集合产品设计、研发以及性能调教领域的最新成果而打造的一款全新轻量化后驱车型,于2012年1月在美国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中全球首发,如果要租借的话,得看地区消费的,一般是4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