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s-v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市场上2010年凯迪拉克CTS(进口)10款 3.0 豪华运动版 手自一体挡 市场价格在大概123万左右。凯迪拉克CTS-V代表的是:

1、凯迪拉克超高性能表现的V系列的第一款车型,该车的设计者应该得到极高的称赞。他们创造出其同一豪华程度和性能表现水平车辆新的标准;

2、凯迪拉克与国外竞争者的竞争从此掀开了新的篇章,它把竞争的重点放在驾驶体验本身,而不仅仅是提供舒适的旅行。作为“精品”车型,CTS-V不会大规模投入生产;

3、凯迪拉克计划今年在北美投放200辆此车型。对于那些幸运的买家来说,从此每天乘车往返将变为他们一天中最愉快的部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123万左右,这车卖的不错,现在全国的20辆早就定完了。如果想订车的话,只能定明年的了。凯迪拉克的车一般是美国总统的座驾,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是3.9秒,安全性就更没得说了。中国的消费者还是不是很了解凯迪拉克,凯迪拉克的车做的很实在,有时间大家可以到4S店去看一下车,你肯定会喜欢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cts-v大概123万左右,CTS-V配备的是近日揭晓的雪佛兰CorvetteZR-1所搭载的6.2LLSA机械增压V8引擎,它可爆发出410.14kW和745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液压自动变速器,后者对于CTS-V来说是首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