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捷龙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搭载了连续2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拥有延绵不绝动力供给。这一切都源于:

1、其V型6缸全铝合金缸体、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以及DOHC VVT可变正时气门和正时链条驱动,可不断输出同级中最大208kW的功率,以及344Nm的扭矩,让人身处景观之中,心有热血澎湃之感;

2、配合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过程更为平稳。伴随着钱塘江上送来的清风,想要获得更为酣畅和安全的感受,那就尝试下大捷龙优异的中段加速吧;

3、当短短6秒时间未及,车辆时速已从70公里提高到100公里,轻松超越一旁的大车,让人在心神开朗的同时也远离了潜在的危险。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捷龙是进口的,全新进口大捷龙的推出,不仅给目前略显单调国内高端豪华商务MPV市场在提供了一个新选择,也标志着克莱斯勒品牌继续在中国丰富其产品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