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雷龙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雷龙皮卡性价比不错可以入手:

1、雷龙堪称动力典范,完美配备强大动力系统JM491Q-ME(汽油),完全德尔福电喷系统,历经“高温、高寒、高原”三高专业测试;

2、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强悍的驾驶性能,在皮卡车市稳操胜券;

3、同时,雷龙底盘采用了承载式大梁设计,悬挂系统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避震器的纯越野底盘,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轴距为3025MM,其优异的性能完全适应了皮卡恶劣的工作环境,将最大载货、高通过性、舒适度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雷龙皮卡优点:油耗低,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同行没有比这价格更低的;缺点:配置方面需加强改善,外观: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内饰做工精细。空间:空间大,货厢拉货,后排驾乘空间非常大。配置:配置高,不比同行其它车型配置差。用了一段时间,非常满意,动力:动力十足,平时拉货上山下坡都没问题。操控:操控性,人车合一。油耗:油耗低,黄金排量,修做这一行,油耗也是一部分考虑的关键因素,排量大了,油耗高了是非常头痛的问题。舒适:有轿车的舒适感,驾、乘感相当舒服,是我们值得购买的一款皮卡车。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雷龙皮卡外观:整体饱满、大气、流畅的外观是欧美美学新主义的完美体现,标准的皮卡身材,还是挺好看的。内饰:内饰简洁、精致,采用轿车化多功能仪表台,布局合理、功能明确,操作简单、一目了然空间:对于一部皮卡来说空间还是不错的,平时用来拉拉货,驾驶室的空间是足够了,开久了也不会觉得累。配置:金杯皮卡?雷龙底盘采用了承载式大梁设计,其优异的性能完全适应了皮卡恶劣的工作环境。动力:雷龙强劲动力一直都是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更是有了“皮卡中的战斗机”之称。操控:120公里/小时的时速时引擎转速才2000多转,开起来很是轻松,没有开大车的费力感。油耗:发动机秉承德国优异发动机制造技术,具有可靠性高、油耗低、噪音小和排放好等优点。舒适:悬挂系统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避震器的纯越野底盘,在乘坐时的减震相当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