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c是哪国的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克莱斯勒300C是美国的:

1、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敢于和目前市场上大多数豪车划清界限,将新美式豪华主义的风格演绎到极致,具有极高的第一眼辨识度;

2、其中最令人瞩目的便是大胆前卫的前脸线条:全新7 横辐设计的进气隔栅及全新克莱斯勒巨大飞翼标志,兼具豪华与运动感;远远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的15-LED的日间行车灯不仅科技感十足,更使整车倍添神采;

3、不仅如此,宽大的尺寸更将这款豪华旗舰的优势凸显:不论是车宽、轮距都足以战胜竞争对手,其超过三米的轴距长度更直逼同级其它车型的加长版;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毂,令整车外观看上去更显稳健扎实的同时,更给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莱斯勒300c外观的设计不仅考虑独特的风格,更兼顾实际使用:同级中唯一的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具整体感。游艇风格的尾部造型,微翘的整体式尾翼,在带来视觉美感的同时,更是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这款车是美国生产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国,克莱斯勒300c的外后视镜不仅几乎囊括所有当前市面上高端车具备的功能,更低、更向前的造型更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椭圆形镀铬双排气管,在使视觉体验更为精准的同时,也使排气管更好地固定在后保险杠上,减少抖动,让行车更为平稳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