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X性价比超高,空间大,7座,适合全家人旅游,有了二胎也不用担心车子不够大:

1、GX车型内部空间设计灵活,第二排腿部空间略显紧凑,第二三排座椅可以成比例放倒,后备箱容积大,储物能力出色;

2、动力方面:搭载了4.0升V6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充足,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肉,除了起步有点慢以外,其他我觉得还好啊;

3、而且GX这车的悬挂超软,地面稍坑洼一点,以匀速开过,完全都可以过滤掉颠簸,开起来不要太舒服。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价值非常高,在国外国内可以说媲美宝马奔驰。雷克萨斯凭借过硬的产品和强大的售后服务让价格一直坚挺;雷克萨斯GX整体操控舒适,坐姿高,视野好。虽然没有德系那么稳重,但是盘高扎实,通过性强,什么山路、土路,感觉像坦克一样,哪里都能开,越野性能不错;GX尺寸大,4880*1885,外观霸气威武不用说;内饰质感很好,做工细腻,隔音性能强,真皮座椅舒适感强。较高的座椅姿让安全感自豪感倍增。家里人不多的话,把第二排座椅往后移,前面两排空间很大,非常舒适放松。头部空间也很好,毕竟高度在那边。但是假如要保证第三排舒适感的话,后备箱就很小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GX是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在北美和欧亚市场销售的中型豪华SUV;GX这个名字代表Grand Crossover,也就是巨大的跨越。雷克萨斯在2002年推出第一代,名为GX 470,随后成为第三款进入雷克萨斯阵容的SUV,全标配五速自动变速器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GX 470中的4.7升车型与大型LX 470上使用的相同V8发动机。该公司在2009年推出了第二代车型,标记为GX 460以反映切换到4.6升V8发动机。雷克萨斯后来在2012年为中国市场发布了低排量GX 400,配备的是4.0升V6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