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敞篷250c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IS250C敞篷版:

1、IS系列可以算是雷克萨斯家族中除CT系列外,最为年轻的一员。它的出现是雷克萨斯进军运动型B级车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IS系列车型凝聚了雷克萨斯在极致工艺与完美技术上的理想,并赋予其灵巧、动感的特点。而赛道上的成功也验证了IS系列天生优异的血统精致,凶狠,前卫,这是全新雷克萨斯IS在外观上给我的第一印象;

2、近些年来,各大品牌的各款新车也是层出不穷。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尽管设计师在外观上煞费苦心,但却总是逃不开模仿的影子。不过在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IS 面前,你却找不出任何一款与其设计雷同的车型;

3、为了打造同级别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主设计师古山淳一先生将动态设计元素融入到外观创作之中,与此前的概念车LF-LC颇为类似,这种与众不同的前卫运动之美让人迷醉。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第三代IS更是以绝美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这件美丽的艺术品设计灵感来自于2012年巴黎车展中雷克萨斯的LF-LC概念车,全黑的纺锤形中网以更加立体和咄咄逼人的设计呈现在大众面前,力量、优雅和极强的辨识度让IS成为了车坛中的焦点(这就是年轻人该驾驭的车)。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展出了一款全新轿车-硬顶敞篷版IS,预计该款车型今年年底正式引入中国地区。而现有的IS250c近日有将近5万元的优惠,最低售价不足3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