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46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460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雷克萨斯ls460,个人认为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过度使用还是值得考虑的。LEXUS雷克萨斯LS车系从顶级性能的角度诠释豪华的真正定义,尊贵,典雅,灵动的旗舰气质,将外形的优雅与科技的创新融为一体,锻造出设计精准无暇,科技成熟,品质优良的LEXUS雷克萨斯豪华汽车。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s460二手车还是不错的,动力强劲,而且舒适,配置也不错,如果手续齐全的话可以买来代代步。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在研发阶段就提出了“一切从零开始”的口号,因此,底盘、发动机、车身和内饰都是全新的,经过研发团队800多人5年多的辛劳,第四代旗舰终于下水了。雷克萨斯已经把中国列为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所有新车型都在以as soon as possible(尽其所能)的速度进入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