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混动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nx混动的油耗还是不错的,挺低的,百公里大概5个油左右:

1、如果平时不是经常用车,跑的距离也不算远的话,那这款车其实不值得买,因为这个价格,往上或者往下走,都能有更好的选择;

2、因为它的动力是油电混合的,所以这款车的最大优点就是非常的省油,拿着它跑长途,同样的油可以走得更远,长期下来可以省下不少的费用。但是如果是想要一台日常代步车,那它一年也省不了非常多;

3、除了油耗低,它其他方面的性能就显得有点平常了。如果路面状况不是很好,那么这款车的震动感还是蛮强烈的,至少对比同等级车型来说,这方面做得不够好。动力比较平常,甚至还会感觉到起步没有那么的顺畅,因为调校问题,所以可能还会感觉到速度有点慢。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NX油耗真的是挺省的,它应用的是雷克萨斯最厉害的全混动科技,百公里大概只要6个油。而奥迪Q5混动版的耗油要将近8升,所以在同排量豪华车中,雷克萨斯NX应该是最省油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nx混动的油耗很低的,百公里大概5个油,雷克萨斯NX混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640mm*1845mm*1645mm,轴距为2660mm。整体外观设计理念为年轻现代风格,所以对于吸引年轻客户群体,还是非常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