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换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c这款车现在还没有换代的,以下就是这款车的详细内容:

1、在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C秉承了家族一贯激进的设计风格。作为一辆双门的运动型跑车,雷克萨斯RC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更加夸张,搭配犀利的“L型矩阵式”前大灯,整体前脸会显得非常张扬、霸气、凶悍。雷克萨斯RC的侧面造型简洁、流畅,姿态尽显跑车的气质。尾部的造型也不缺乏个性,后保险杠的两侧,配有运动化的导流槽。尾灯同样采用“L型”的设计,并且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2、雷克萨斯RC的内饰,展现出了极高的品质感和豪华感。无论是细节处理上,还是做工用料上,都能代表着雷克萨斯品牌,对于细节方面的极致追求;

3、中控台采用类似“分层式”的造型设计,整体感觉更加立体,尽显品牌独到的特点。方向盘的大小适中,并且造型十分运动,还带有金属的换挡拨片。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非常出色。雷克萨斯RC峰尚版车型,采用精致的传统“双环式”仪表,而F Sport车型配有非常酷炫的专属跑车仪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换代,雷克萨斯RC(代表“Radical Coupe”,激进的双门轿跑)是由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制造的紧凑型双门轿跑车。雷克萨斯RC是为了与奥迪A5,宝马4系和英菲尼迪Q60竞争而开发,是雷克萨斯首款紧凑型轿跑车。整车定位略低于雷克萨斯新款旗舰轿跑车LC。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和价格,雷克萨斯RC可以认为是雷克萨斯IS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因为它们共享大多数相同的动力系统。RC传承于LF-LC概念车,并部分实现了LF-CC概念车的设计。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c还没有换代的,作为一款豪华进口车,雷克萨斯RC一定能惊艳到你。不得不说,“雷”车的颜值都非常高,精致的前脸设计,外观造型都非常经典,颜色很正,感觉很多年过去后,也不会过时的,依像世人宣告着自己尊贵高挡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