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揽胜极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揽胜极光这款车需要36万左右才能买到:

1、揽胜极光可以说是揽胜家族最亲民也是最年轻动感的车型了,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很适合年轻的消费者;

2、城市suv的定位又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这是非常讨喜的,在同级别的城市suv中极光的四驱系统一定是排名前列的,但是路虎的小毛病真的非常多,倒车影像会经常失灵,电子件的各种小毛病非常头疼,做工方面也仅仅是一般的水准,有些塑料件的异响也无法很好的解决;

3、发动机动力足够用,在起步的时候稍微有一些肉,但是速度起来以后还是非常给力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应该在40万左右,相对还是比较贵的车型。揽胜极光2.0T的发动机动力参数比较不错,实际体验也很棒,日常市区通勤属于完全够用的状态,综合油耗11L不到点,也算合理的表现,高速的时候可以做到6L的油耗,这是非常不错的表现。整车的底盘调教偏硬,有一定的运动化调教,座椅的硬度适中,舒适性比较一般,车内空间不是很宽裕,毕竟车身尺寸有限制,但是有个超大的全景天窗,还是非常通透的,但是不适合长途旅行。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揽胜极光这款车的价格好像是35万多一点,不过我觉得这款车不是很好。车辆内部空间没有任何优势,如果驾驶者稍微高一些会显得车内十分拥挤,同时后排乘坐者的舒适度也会下降,会失去乘坐的是豪华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