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能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能源是非常值得选择的,这车本身质量就很好,现在还搭配了新能源,更是符合环保的理念,可以说是完美的:

1、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前脸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网状结构的前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条幅式,而下部的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加大,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2、同时左右两侧的雾灯也更加宽大,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新,看起来运动气息更加浓烈。新车的尾部造型并没有过多的改动,只是在细节放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3、相比现款车型,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而全新的造型也为尾部增加了质感。此外,底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也改成了镀铬长方形的造型,在视觉效果上也提升了美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广州车展上,捷豹路虎展台上亮出了一款全球首秀的豪华中大型插电式混动SUV——揽胜运动版新能源P400e(下文简称为P400e),作为路虎品牌旗下的首款PHEV车型,P400e就以百公里综合油耗2.8L刷新了消费者对路虎品牌车型在油耗上的观念,单油耗来说,就非常值得选择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能源挺好的,毕竟是新能源,值得入手的,而且得益于电气化动力系统的加入,使得揽胜运动版P400e的驱动模式有两种可选,分别是并联式混合动力模式(即车辆默认的驾驶模式,可在发动机与电机驾驶间进行智能、无缝的切换工作,最大程度地让发动机转速处于最经济区间)和EV纯电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