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安德拉为什么耗油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宝安德拉油耗一般在11L左右的造型和比例脱胎于2005年欧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Antara GTC (Grand Turismo Crossover)概念车:

1、该车与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的科帕奇(图库 论坛)采用相同的生产平台。此次引进中国市场的安德拉采用技术成熟的ECOTEC 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0.5升,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2、与高效、低耗的发动机相匹配,带自主选择功能(ActiveSelect)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者也可享受手动换挡的乐趣。变速箱还带有冬季模式,以增强车型在雪地行驶的稳定性;

3、 在车辆驾驶辅助电子系统上,欧宝安德拉配置极其丰富,它整合了包括智能适时四驱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系统、ARP主动防翻滚保护、TC牵引力控制系统、CBC过弯制动控制系统和DCS下坡缓速控制辅助系统等在内的众多电控系统,使驾驶安全性与越野通过性达到同级竞争车型中的更高水平。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德拉搭载高效低耗的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169hp)/ 56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pm。相比老款,最大功率大幅提升了10%,前驱版车型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81公里,四驱版车型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5公里。动力和速度提升的同时,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则有所降低,前驱版车型为10.1L,四驱版车型仅为10.3L。而全新升级的Active Select? 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配以ITCC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更是如虎添翼,成功将充沛动力、灵动操控、从容驾驭和较低能耗集于一身。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宝的牌子没的说,德系,结实,耐用,动力也不错 也不知道是德系车起步慢啊还是怎么回事起步有点慢,开着还行;市场保有量不高性价比偏低,综合油耗在11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