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飞利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赛飞利这款车的发动机还是可以的,性能也相对比较稳定:

1、发动机方面更加环保同时也更加强大。新的1.6升汽油机和两款1.7升CD TI共轨涡轮增压柴油机,而且这个系列在未来还可以选择更加环保更加高效的替代燃料型发动机;

2、在未来,赛飞利的顾客还可以选择共计多达九种的发动机。它们的输出功率从94匹的非凡注重经济和环保的赛飞利1.6天然气发动机,再到240匹的顶级的赛飞利OPC版本;

3、通过这两种发动机欧宝进一步延伸出两个衍生版本,天然气版发动机百公里的CO2排放量仅为138克,而OPC版本则是性能MPV的典范。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飞利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行程短,换挡方便灵活;

搭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8升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够用,所以个人还是相对比较满意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飞利这款车的发动机真心不错,动力方面也是非常足够的。ecctec系列是目前opel旗下的当家引擎,基于“技术-环保-经济”理念开发而成,主要有1.8L及2.2L两种排量。2.2l引擎则同样应用于opel speedster跑车。紧凑性16位高性能处理器管理引擎的多点燃油喷射及点火系统,大幅提升点火能量,提升引擎的工作效率,同时运转稳定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