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飞利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赛飞利七座车型挺好的,我家的车也是这款:

1、巧妙的FLEX7座椅系统提供了七名成年乘客所需要的三排座椅。以2.3-2方式配置;

2、一个人可以在不用拆除任何座椅的情况下,在几秒种内轻而易举地将“赛飞利”变成具有两个座椅和1700升载货空间的汽车;

3、简单地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将第三排的两个座掏折叠起来。而第二排座椅的靠垫和椅背也可以折叠起来,靠放在前排座椅的后面。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飞利”采用的引擎是欧宝1.8升ECOTEC。领先的动力系统包括一系列轻型构造,优化磨擦和振动表现,以及可维护性方面的种种优势。紧凑型16位高性能处理器控制和协调引擎功能包括多点燃油喷射和点火系统。这不仅大大提升了点火能量,而且还增加了可靠性,同时减少了所需要的维护。引擎符合欧洲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价格也相对合理,值得入手。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飞利”(Zafira)简洁、有力的楔型造型体现了其实用性,却又不失优雅。“赛飞利”保留了欧宝特色的V型外形,其紧凑的外形、大量轻质材料以及最新技术的使用使得“赛飞利”成为具有灵活操控性的紧凑型汽车。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