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3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程r30指导价:3.99-4.99万 ,全款购车再加9千块钱左右,包括保险,购置税在内:

1、启辰R30是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市场定位在启辰R50之下;

2、新车引入了启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比玛驰更为大气和讨喜些;

3、作为入门级车型,启辰R30主打年轻消费者,经济省油、售价低廉是它的最大卖点。启辰R30采用了HR12DE,这一款全球驰名的1.2L高能效发动机。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启辰R30售价区间3.99-4.99万元。购买车辆车辆后缴纳车辆购置税,车辆的购置税实行从价定率的计税方法,税率为10%。车辆购置税应纳税额=计税价格×税率。其中,购买自用车辆的计税价格为纳税人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不包括增值税税款。进口自用车辆的计税价格则是等于关税完税价格+关税+消费税。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3.99万到5.19万,但具体到专营店还是能有优惠的。个人刚工作两年半,攒了点小钱,上个月提的r30,驾乘都可以,油耗也合适,空间也够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