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锐达起亚k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k5官方指导价:16.48-23.98万;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豪华运动轿跑。外形简约大气,时尚动感;内饰造型设计独特;腿部空间大;操控灵动,底盘扎实;变速平稳;配置较丰富:

1、外观采用家族前脸,车身整体很有运动气息,流畅动感的线条,18寸的超大尺寸的轮毂,加上虎啸式中网,彰显了K5的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得到众多网友车主的好评,网友称"外观帅气,丝缎银这色也很大气,特别是在阳光下;

2、内饰设计新颖,整体感觉时尚动感,做工精细,较之前有很大进步;中控台大幅度倾斜,设计独特;配置丰富;音响位置设计新颖,更为人性化;

3、整体乘驾空间较宽裕,腿部空间舒适性不错,但由于受到外部车型流线型设计的影响,头部空间略显紧凑;座椅包裹严实,舒适性较高;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后备箱空间较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L 手动舒适:15.98万元 2.4L TOP版:23.48万元 自动舒适:17.48万元 2.4L P版:24.98万元 自动豪华:17.98万元 自动TOP版:19.98万元 P版:21.48万元起亚K5是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主创。当他来到起亚后,一切都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他为起亚重塑了外形设计的家族化脸谱。有了动感而极具亲和力的产品。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锐达起亚k5官方售价:15.98万-23.9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有所不同。东风悦达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一款运动高挡轿车,由彼得·希瑞尔(PeterSchreyer)设计,定位于豪华四门轿跑。其车名首字母“K”,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代表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