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起亚k5二手车不值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的,起亚k5二手车还是挺值钱的,起亚k5二手车最便宜都卖6万,你说值不值钱,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挺值钱了。购买二手车应注意以下几点:

1、启动:检查离合器组合是否平稳,分离是否彻底,离合器是否晃动、发响;

2、变速器检查,从开始到逐渐加挡,再由高速挡到低速挡,看变速器换挡是否灵活,是否有颠簸、跳挡、夹紧等现象,是否有异响;

3、车辆从最初的起步加速到60公里/小时左右,感觉有没有振动,如果有,可能是前悬架或车轮有问题,或是驱动轴有问题;

4、路试:在40km/h时突然抬起油门踏板,然后突然加油,听减速器是否有大的声音,如果有,说明减速器磨损严重。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的,这款车还挺值钱的,最低价格卖到了6.89万,最高可以买12.88万左右。起亚k5售价是15.98万-23.98万,二手车能卖到这么高的价钱还是可以的了。起亚k5外观采用家族前脸,车身整体很有运动气息,流畅动感的线条,18寸的超大尺寸的轮毂,加上虎啸式中网,彰显了K5的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得到众多网友车主的好评,网友称“外观帅气,丝缎银这色也很大气,特别是在阳光下。”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不是啦,还是挺值钱的,起亚k5二手车最低卖6.88万。东风悦达起亚K5的前脸沿承了“DESIGN KIA”的家族风格,略呈V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宛如锐利虎眼的HID氙气前大灯与钻石链状LED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辉,不仅提升了奢华感,更保证了更高的亮度和更广的照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