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后保险杠塑料撞了怎么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补漆笔。如果汽车表面被碰撞后留下的划痕凹陷没有出现脱落、掉漆的现象,就要到4S店进行修复,一个凹陷修复大约需20—40分钟。一些汽车保险杠只是一侧划伤,所以更专业的师傅将推荐用户半杠修复,因为喷漆技术好,以确保不会有色差。

汽车前保险杠保养注意事项:

1、洗车频率:

建议用户每2-3天清洗一次汽车。雨天,洗一次车,或者等车放晴后再清洗。

2、发动机:

用户在清洗汽车前应先关掉发动机,避免出现发动机过热烘干清洗剂洗过的地方。在烈日或高温天气下,应避免一下子清洗太大面积。使用完清洗剂后,应立即用水清洗车身,以免在清洗剂干燥后在车身上留下痕迹。

3、除垢剂:

如若车身上沾有油污时,可将除垢剂喷在油污处使其溶化,再以清洗剂清洗即可除去。

4、清洗剂:

如若保险杠上沾有油污或出现泛白现象时,用户可先用清洗剂以硬刷清洗,待干后再喷上皮革保养剂,保险杠将光亮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