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骏逸7座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骏逸7座商务车:

1、内饰方面,新骊威在仪表、中控台等布局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是以增配为主,高配车型将增加真皮座椅、真皮面板装饰、智能式钥匙、前排阅读灯、AUX音频输入接口;

2、而小改款的骊威骏逸版,不仅保留了原有的产品特点,更增加一个PREMIUM车型,添加了真皮座椅和倒车雷达,给消费者带来一种超越期待的选择;

3、作为新骊威家族的新成员,骊威骏逸版是在原骏逸产品基础上更换了与骊威劲悦相同的现代前格栅,并对座椅、内饰板、方向盘及安全配置等进行升级。同时,骊威劲逸版具有5种可灵活调节的座椅变化空间,保留7座的设计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相宜。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骏逸7座商务车变速器方面,依然搭载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而新加入骊威家族的劲逸版装备的将是骏逸的1.8L MR1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5200rpm,峰值扭矩174N·m/4800rpm,配备6挡手动及4挡自动变速器,值得入手。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内饰上,骏逸仍然是典型的高质感家居风格,这种日产传统通过车内精致的桃木装饰充分地体现了出来。不过为了突出骏逸的前卫、时尚元素,车内还大量运用了银质风格装饰,让车内的家居风格充满了现代感。车内的真皮座椅极富弹性。前面两排座椅的弧形边缘设计,大大增加了上下车的方便程度,宽大的凹型头枕,给人一种舒适、奢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