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麦瑞纳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宝麦瑞纳:

1、家庭用车出去玩可以考虑 适合家庭使用,看起来很不错, 如果价格合理,作为家庭的第2、3辆车是个不错的选择。挺有个性的一辆车;

2、凭借独特的对开门设计、全景天窗以及进口车身份,最关键还是19 5万元的起价,需要MPV宽敞灵活的空间,但又想要追求个性的买家的芳心。毕竟,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紧凑型MPV选择还不是很丰富;

3、最便宜的是一款MPV麦瑞纳,官方指导价 15.50--21.50,具体价格看配置和4s报价。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最喜欢的就是麦瑞纳的内饰了,做工非常好,用料也厚道,空间也比较大,对开门的方式,帅呆了,非常有个性,感觉有点像是非常高挡的车的样子,不过本身就挺高挡的,哈哈,而且麦瑞纳的舒适性也很不错,座椅很软。

缺点:动力吧,虽然是1.4T,但是毕竟是个MPV啊,平常的时候只能是够用,坐坐个4、5个人然后后备箱再装点东西就觉得有点吃力了,还有就是价格了,欧宝的车貌似价格都不怎么便宜,不过谁让我喜欢欧宝呢。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欧宝麦瑞纳挺好的。

1、空间:麦瑞纳的空间不算特别大吧,但是第二排座椅的设计非常好,各种舒服,后备箱也比较大,不过有点可惜是没有7座版,而已没有7座版应该不算是真正的MPV吧,顶多算个旅行车;

2、配置:其实按道理来说,在这个价位的进口车,麦瑞纳的配置只能算是一般,没有无钥匙启动这玩意让我纠结了很久,哎,没办法谁让他是进口的呢,要是国产的话配置会多很多吧,不过他的全景天窗真的很爽,我非常非常喜欢;

3、动力:动力开始就说了,平常的时候只能是够用,坐个4、5个人然后后备箱再装点东西就觉得有点吃力了,不过只要你舍得给油,毕竟是1.4T的发动机动力还是有的,只不过油耗就会高了,我一般不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