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晨风换电池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晨风这款车一般都是5-8年更换一次电池的哦:

1、晨风的车头内带有快充和慢充两个接口,如果是在350-380V/80A的东风日产和公共户外充电桩充电,就可以使用快充方式;

2、此时只需充电3分钟就可维持车辆行驶30公里,5分钟可续航60公里,30分钟就可达到电池总电量的80%;

3、而如果使用安装在家里的220V充电桩,6.6kW版本则需要4小时充满,3.6kW版本要8小时充满。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什么时间限制的,坏了就直接更换就可以了。一般电池的寿命是以充电、放电的次数来决定的。一般返修、翻新的蓄电池充电次数在50次左右,所以购买时都信誓旦旦的告诉你,保修三个月、或者半年;一过保修期肯定使不长;普通厂家生产的蓄电池充电、放电次数在100-180次左右。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5年更换一次的。启辰晨风运用的是日产22年的锂电子技术,采用层叠结构,存储并释放大量能量;毫微级设计的电极及高冷却性能,能够延长电池的寿命;超稳定的尖晶石结构,让电池更稳固。而且电池拥有一定的智能型,可以做到在危险状态下即时断电,避免出现安全隐患;采用自然风冷方式,完美解决电池过热问题;拥有快慢两种充电模式,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慢充只需4小时即可充满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