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sx劲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三菱劲炫目前共有四款车型,分为1.6L和2.0L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在11.48-14.98万之间,价格都不算贵:

1、劲炫ASX是一台整体表现不错的车,首先,它的价格不算高,在合资同级SUV中比较有性价比优势;

2、其次,它是一台很好开的车,上手之后不用为日常驾驶考虑太多,能够给你带来一个轻松的驾驶环境;

3、以家用定位来看这样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同时成熟可靠的动力组合也不用为质量担心太多,踏踏实实开就行了。好开省心,这也是劲炫ASX一个不容忽视的卖点。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国内SUV市场已经火到不行,但是一些上市很久的SUV车型却难觅踪影,比如说三菱的劲炫ASX,本来定位是一款走销量的车型,但是这款车在国内卖了5年,总销量也不过才20万,对于这么火热的SUV市场,这点销量难以拿得出手。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劲炫ASX这款车大概需要14万就能买了,该车型从颜值上来说外观、内饰中规中矩,内部空间比较一般。外观上感觉没有什么新意。内饰上,有改进但是感觉还是有点老气,看惯了现在新车的内饰,觉得这个内饰太一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