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爱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龙爱腾汽车官方售价:15.48-21.9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的优惠有所差别:

1、双龙爱腾,ActYon,中文名爱腾,即ActYon的谐音,又有一语双关之意——既是车型名称,体现拥有ActYon后的休闲、时尚生活,又可理解为情感上的“酷爱腾飞”般的驾车感受,以及都市实力派年轻人的全新消费追求;

2、据了解,双龙针对ActYon爱腾进行了由内而外的诠释,用新概念、新形象、新配备来诠释都市SUV新主义;

3、双龙汽车公司(SSANG YONG Motor Company)附属韩国双龙集团,是以制造四轮驱动汽车为主,并生产大型客车、特种车、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著名汽车制造企业。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龙爱腾驾驶舒适,操控方便,安全性高,是购车消费者最为注重的因素。为了迎合这一需求,双龙在ActYon爱腾的设计上特别强调了人性化。无论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位后背设计,还是能在驾驶过程中缓和背部下部疲劳腰托,ActYon爱腾向要给与驾驶者的都是最舒适、最温馨的感受。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15.97-21.97万。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龙爱腾汽车售价是15-22万左右。双龙爱腾采用源自于奔驰的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共轨喷射” ,涡轮增压技术(XDiXVT),完全改变旧式柴油发动机的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印象,其安静无躁已经达到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拥有最强动力,素有车坛新世代“净&静”柴油发动机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