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雷斯特是哪国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龙雷斯特是属于韩国的,详情如下:

1、2002年4月28日,韩国双龙雷斯特(Rexton)多用途四驱越野车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此次投放的韩国双龙雷斯特(Rexton)多用途四驱越野车,售价24.98-38.68万人民币,具有丰富多样化的标准舒适及便利装备,大胆造型及先进安全特性,是一部无可挑剔的休闲越野车;

2、Rexton的车身造型出自著名设计工作室ltaldesign之手,浑圆的线条下充满了未来感,凸现现代SUV的时尚气息;

3、韩国双龙雷斯特(Rexton)定位为豪华级越野车,配备自然很高级。内饰大量采用金属装饰,搭配流行的双色调设计。同时在皮革内饰的强化下,处处显示出尊贵的质感。前座椅除了可以电动调整之外,还内藏座椅加热器,冬天乘坐也会觉得很温暖。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国的,双龙雷斯特在动力系统方面,Rexton搭配由奔驰授权制造的三款发动机,其分别是23升、150匹马力的直列四缸和3.2升、220匹马力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20匹马力、2.9升的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313牛。米。Rexton打上"Powered by Mercedes-Benz"标签,确实能提高不少价值感。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国车,由于Rexton是定位为豪华级越野车,配备自然很高级。内饰大量采用金属装饰,搭配流行的双色调设计。同时在皮革内饰的强化下,处处显示出尊贵的质感。前座椅除了可以电动调整之外,还内藏座椅加热器,冬天乘坐也会觉得很温暖。